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全世界最长的一篇

I tell you ! 我要回来写料哈哈

我很久没有写料好像。
假期就是给我懒惰的吗 ^_^

十一月 26——29

ARGH !!!!
第一次觉得我自己是白痴
我懒惰带电话 charger 去,真的是懒惰。
结果害我去第一天电话就跟我自动关机。
.....我什么都没有拍到 pekcek .

我去新加坡有婚礼~
不是我的啦,我 si cik 的
还要去教堂 TT

闷到我差一点睡去 ><

早上 church 晚上 dinner .
累到我~ beh tong

结果我那天晚上回去一个人在 resort 客厅看戏看整晚。
没有睡到。
本来我两点多要去睡的,可是不够睡。
我跟我堂妹睡一张单人床。
可是我睡不着,去看戏。

死鬼,新加坡半夜一直跟我重复那些广告!
没有戏给我看,那些广告连我都会背料啦。

六点多,竟然只是我婆婆起来罢料。
没有人陪我去海边走走,那个 resort 在海边的。
算咯,我自己躺在客厅睡觉。

睡醒料,我堂姐的朋友(跟我们一起去新加坡的)跟我讲,刚才我睡到她的床 T_T

我是不清醒还是什么
睡错床
不能怪我真的失眠很多天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十二月 1—— 2号

怡保马佛有 camp 的集训。
我从新加坡回去怡保睡到30号下午4.30。
第二天早早去集训。

累到 ~

累就算料,我透明隐形眼镜还跟我过期!
刚好我只带那 pair 的去,跟我过期!
算咯,眼镜早早就坏料。
看人 mong chacha

在那边每天都吃斋的,趁机减肥哈哈。
死鬼竟然有一个师父给我们一人一个饭盒叫我们吃完它。

饱到 ~我那天吃这个饱的,难得我一天只吃一餐。

料晚上开会。
三个小时,我耳朵开着的我跟你讲。
所以我左边进右边出 哈哈

没有啦,我也是有经过头脑的啦。
废的我才出罢料。

第二天也差不多一样。
我忘记料很累因为。

4号我就回北海料。
我堂姐也回来,所以我每天陪她去玩哈哈
有时在家里睡觉。

我假期真的是没有早上的。
我每天下午 两点准才起来。
因为每个人叫我起来等于叫空气起来。
我还在发梦那时候 哈哈


拍写我太久没有写忘记去料 ~
camp 的东西我下次才写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