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上个星期

i back from IPOH finally ^^

我在那边做么的你知道吗!
闷到我每天闷到迟早生病 哈哈


Friday .

很早起来 ok 我。
黑眼圈又变深料,可怜 ~
去 Jusco 走走。

LOL . 那件衣服跟 ivor 撞衫。 TT

Erm .
另外一个是我堂姐。
比较矮那个 哈哈
sorry 咯

也是这个人每天跟我讲 DBSK 的。
死鬼 >_<>DBSK also now 哈哈



ARHHHH!
Chang Ming 可爱到酱子!(mirotic MV)
这张是我特地拍他的哈哈,我懒惰去找特写。

我星期六是在睡觉的。

Sunday .

我睡不着就去吃点心。
去明阁吃,富山在对面罢料现在。
哈哈,第一次吃 芝麻糊 咯我跟你讲
很好吃啊,难得我起得来 ^^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假期, sorry 我浪费料酱多天。
(在怡保也很好啦哈哈)

我要开始我的假期现在开始 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