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闷粪

我等料两年,终于终于早上班

来,我跟你讲早上班有什么好。

第一 . 可以睡午觉
第二 . 有帅哥看(我个人认为哈哈)
第三 . 早睡早起身体好 (至少我真的酱想)
第四 . 时间比较多

NAH , 是不是比较多好的跟下午班比. BUT

老师也闷一点
桌子也容易坏一点的 TT

我桌子平均两天坏一次。不是我粗鲁ok

而且我还很幸运的,开学第二天被剪头发。
能剪我的头发,是 puan liao 几辈子修来的福 哈哈哈

要不然酱多人不捉,她就是偏偏要剪我头发。
因为剪料我头发,她才会有福~
牺牲我 =。=

然后,回到家不小心照到镜子
me : hahaha .. 你头发好笑咯

惨咯,我沦落到酱子,自己笑自己 ><

不用紧,我就做宅女做一个月到新年。
每天不出门,等我头发长。
顺便做功课。

其实我开学跟假期差不多啦~
因为假期我是下午两点起来,
现在从学校回来也差不多是这个时间。

所以我大把时间的讲真的。

可是可是 ——————

最显的就是,每次去学校的前三节其中一节我一定不能顶的。
眼睛一直关,可怜。
不能怪我要怪怪老师,显到粪酱。 

料回家不是对电脑就是对电视机。
这个也不能怪我要怪怪老师怪 puan liao ) ,是她剪我头发害我不敢出去见人要躲在家里的。

惨咯我每天坐在电脑前面,坐到我屁股抽筋真的是。
迟一点抽筋到要去医院打针,puan liao 你赔我医药费!

Walao >____< 现在又要自己讲白痴笑话自己爽。
闷粪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