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我要吃炸鸡排 T__T

walao 拜六显到我发毛。
懒惰去补课。
我妈妈去 KL , 然后没有人载我去 哈哈

傻仔我七早八早, agak 十一点就起来料 ,自然醒!
难得叻,还以为我会睡到下午。

起来料我做什么你知道吗?
___吃早餐 TT


白痴~

料 我skip 掉我的午餐,懒惰吃。
六点多我跟我姐姐去 gym .

吃粪,我不会按那个跑步机啊,还好那边没有人,
abo 真的是给人家笑到半死。

我是按那个跑步机按到流汗的,研究到我头脑爆炸差一点
气死我姐姐赶着回去,我只做料 20 分钟罢料
十五分钟是按那个跑步机 TT
笑死人...


天礼拜天今

十点自然醒。 哈哈
下次我 train 到我自己每天六点半自然醒。

刚才去排球。
很多人一下,我第一次流到酱多汗 ~
累到半死。

我姐姐载我回,顺便去 pasar malam .
我们去 斗母宫 那边的。
也是酱,很少档。

我要去台湾的夜市啦
那边有炸鸡排 #___#

算。我下个星期五再去槟城的那个 pasar malam
吃炸鸡排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