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开始写

拍写最近没有空,我的时间全部捐给看戏那边去料哈哈 ~

每天早早起来的,然后 blurblur 一整天。
我去学校爽爽躺下去睡一下,起来的时候又 blur 回料咯。

最 pekcek 就是那个 国语节 TT
那个国语老师惨到。

教一个不知道什么 kata 教三个星期还没有教完
又很有架子,写我 lisan TIDAK DAPAT DINILAIKAN TT
我中第一个lisan的,哪里知道三分钟里面要讲什么,她直接给我 0 分

衰咯我。

早上班 sipek 累,之前两个星期每天累到半条命。
睡酱少,嘛吃多咯,害我现在又再肥到猪样 ><


不知道做么,早上班我真的很不顺。
要做什么东西都倒转的。

——喝水容易倒出来(嘴巴漏洞 ==)
——做功课也会做错面的(手 cacat)
——连看时间表也看错(眼睛瞎)

死咯,我嘛迟早变 OKU 。_____________不可能发生的事!!!!
我要做 Orang Sangat Upaya . 哈哈



太久没有写,写不出。
我明天再写料。
最近没有写手很痒不懂做么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