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打针那天

一个月完料哈哈
难得咯我一个月每天酱早起 xd

虽然是去学校继续睡啦有时

很爽,因为每天下午有时间。
好过下午班。

下午不是睡,就是发呆。


拜五————

打针!!

吃粪。那个护士不会打的,打到我现在还很痛。
还讲什么护士很有爱心...

爱心是有啦,技术就真的是有不到哪里去 =__=

可是打的时候,很刺激 哈哈

回家的时候。
我跟我哥哥讲我在学校晕倒进医院,医生跟我打针,
他真的相信 哈哈

有酱容易晕倒meh


料我哥哥跟我去吃 secret recipe .
显咯每次去那边吃我都吃到不好吃的。
又贵到半死 TT



痛咯我的手


吃完过后回家冲凉,去看戏。

看 SPY NEXT DOOR ~
有少少好笑。

晚上又再去 kepala batas 那边吃东西。
我拜五最忙的,因为第二天拜六 哈哈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