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2ml go IPOH . ^ ^

考试最后一天。
不用读书读到 gong gong 料 哈哈



考试那几天气死我。
要睡睡不着
不能睡的时候才来跟我爱睡 T_T

有一次难得我要睡着料老师来叫我讲考试不准睡觉
吃大便。


现在。
考完试料,
我发现生活没有挑战性去料 =。=
显到我找蚊子来打 ~

可怜。
我没有得去跑料大桥跑
死鬼 >< 明天去怡保


这次应该不一样去怡保,
我堂姐讲驾车带我出去玩 哈哈
顺便去那边踏一下脚车

paiseh 啦 我今年在那边才刚刚学会踏罢料的
有一次还在学校撞水沟 。


我欠谁钱的记得跟我讲。
我怕忘记去




我最后一次穿校服今年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