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我不要倒垃圾

T__T I study in my home 6 days !

读书。
读书。
读书。

我在家读书读到傻傻 ><

奇怪我这次酱早读书,还不是那个死姐姐害我的

我在玩电脑的时候,她就在我对面假假读书。
料我妈妈就来料

she : 读书!
me : .. 等下
she : 现在!
me : 多五分钟啦。。TT

WALAO . 人家 spm 我也要跟着拼命读。
人家 吃粪 我不要跟着吃粪 ~

悲哀。一大堆理由我听到晕去。
he : 读书
she : 读书
they : 读书

.. 我问他们,他们自己不会就讲
she : 酱容易也不会啊你!... 我不会解释啦

全部不会解释还叫我问你 =。=
我听不懂还叫我去撞墙。
不会又再叫我去吃粪 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不要去倒垃圾 TT

听不懂的自己去跟你妈妈讲
我不要读书料。
你妈妈就跟你讲
去倒垃圾咯你!


明天就去学校 ~
我就不信人家K的书多过我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