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黑人请注意下半段

哈哈 考完试料

>__< 还有 paper 1 两张啦其实

星期三就是我的睡觉天
我要拜二通宵按电脑
然后拜三早上睡到旁晚五六 ~

这个就是我的发泄方式 ^_^


死鬼。
我有不合学校标准的地方咩哪里?
讲我

she : 你自己看你,从头到脚不合标准。

TT 酱多个人家你就是偏偏要拿我做 example .

你够有不标准的地方咯,从头到脚吗也是
讲人讲自己。 哼


刚才去槟城。
塞车塞到几条街酱长。
载我的堂姐,然后没有东西吃就回来北海吃。

waisikai 吃。
听冷笑话听到我发冷。

————下半段开始

黑人穿黑衣晚上的时候走在马路上,
会给车撞。
黑人穿白衣晚上的时候走在马路上,
也是给车撞。

为什么 ?


答案废到我差一点呕前天的晚餐出来 xd
ANSWER : 司机看到一件白衣飘飘飘飘在马路上,吓到踩错 gir ,踏油,撞到~

黑人晚上的时候最好拿灯照住自己,abo 就准备去 hospital 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