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February 17, 2010

初一

以前新年初一我是很早起来帮忙的,可是现在就不用料。

十一点半酱才醒来下去拿红包。
我连头发都没有梳好来 .

冲下楼拿 哈哈XD


在算有几个红包~ 少拿一个少几多钱你要知道!

下午在赌钱。显前面输到惨惨,过后才赢回来。

晚上去酒楼吃 dinner .
杨紫琼也在那边吃咯! 可惜我没有看到她,我姑姑看到。

早知道我冲去跟她拿 苏乞儿 的票 哈哈
开玩笑罢料啦

是很贵!一桌吃千多块。可是我才吃到第二样就饱到不能顶料。


捞生。


我漂亮的二堂姐~~ 哈哈









饱到!我差一点走不动。
又想到酱贵,我不敢不吃。
吃料有 罪恶感
不吃 也有罪恶感


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