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全身痛 T___T

拜六,越野赛跑。

我跑到脚软,才拿 1 分。
算,我认命。

今天,礼拜 ~
VICTIROA STATION
因为我哥哥一个要回 melaka .
一个要回 australia .

明天开始剩我们几个在家里 HAHA
其实,我是开心的。

没有啦 xDD





四点多,去打球。
只能讲,我真的很衰。
教练 tap 一粒来,我真的是来不及接。
接到我指甲短掉一半。



佳怡 哈哈。





是真的段一半。
我发誓我以后不流长指甲 !
(中指)
我有阴影 ____
等下老师问我手做么,
我拿中指起来,她扣我分 T__T
我真的是受伤吗....
痛咯。
我现在全身伤,
——左手痛(护士乱打针)
——脚痛(越野赛跑)
——手痛(死指甲,早不断迟不断现在才来断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