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February 17, 2010

新年初一过后

初二 玩牌一整天。
坐在那边屁股差一点烂掉。

显死人。

初三
也是没有是做的,在家睡觉看戏。

初四(今天)——————17/2/2010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jusco (ipoh kinta city )




本来讲要看戏的。人多到~
连晚上半夜场也 full 去料
谁叫整个怡保只有 jusco 跟 parade两间。

去走走走到我脚酸,料去一间我没有吃过的店。

悲哀 T______T 店外面看起来很美很多人。
一进去我就后悔料。

waitress : (广东话)你们坐着店大门口前面的桌子等先,满客料
me : 哦,ok
(有人拿menu给我,等等等...我看到别的waiter叫比我们迟来的很多人进去!)
me : 我要换桌子。
waiter : 不好意思,现在满客 ,你们在这边吃可以吗?
me : .............TT (XXXX我能讲不可以咩!)

过后换去里面的位子料终于。

我叫 vanilla float 。出来的不知道是 药水FLOAT 给我还是什么。

苦的! 十块钱一杯。

算算算,我等吃我的主菜。
等料十五分钟,讲话都讲到我口水干,那个菜才来。

气死我....我死都不进那间死人店下次 >>> k box 隔壁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明天,就是明天! chang ming 生日!

明天2月18号,他 二十二岁料。



现在的他————(死鬼,照片小到粪酱)
以前的他
————





^^^^^^^^^^^
他十多岁的时候。
是不是很可爱!
是不是很帅!
可惜我不是韩国人 TT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原谅我,不爽的请走人 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