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很多人的生日 ^ ~ ^

昨天, chang ming 生日。
今天,我大哥我姐姐和我婶婶生日。

HAPPY BIRTHDAY chang ming !
HAPPY BIRTHDAY my brother n sister
HAPPY BIRTHDAY my aunt !

我哥哥和我姐姐同一天生日,2月19,可是他在melaka,我不可能飞去跟她庆祝。
happy BIRTHDAY to my big brother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十一点多才起来。
因为讲要去 道 吃。

吃下午的,所以我差一点睡过时间。

我和我姐姐一人出 RM 90 请回我妈妈吃。
谁叫我昨天从怡保回来发神经变 第二十五孝 跟我妈妈讲

me : 咪,走明天我请你去吃 道 要吗?
she : 我前几天才去吃罢料
me : harh .. 我请叻
she : 要吃也是可以,你请真的吗?
me : 姐姐跟我一起啦 哈哈哈

早知道不要讲请,一讲就后悔料。
还好最后有拉我姐姐出来 share 那个我妈妈的份。
abo 我真的会 pokai TT

>__ SORRY harh 姐姐,你生日还要出钱,等我以后赚到钱再请你去吃更贵
哈哈~


不知道做么,去越多次吃就好像越显。
下次去别间。







料回家。我姐姐跟她朋友出去,
留我在家里。我妈妈在睡觉


我整个下午对着电脑看 PPS 看料四个小时酱,看到晚上。
眼睛还红去。



晚上叫我姐姐载我去 La delight 买cake。
我请!


>__ SORRY harh , 买小个的,我真的是没有钱料。等我以后赚到钱,买大大个三层的给你 哈哈


这里才RM 4.50 ~ 哈哈







我好像是第一次跟她合照,难得她肯跟我拍 哈哈哈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