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March 26, 2010

中学成长营 for 2010

我的假期就酱完料 TT
先讲 CAMP 先。

去做工作人员,简称 ‘ ke le feh ’ 。他们讲的
哈哈
因为来不及,所以没有去到集训。
camp 第一天没有什么也是
晚上的时候,我们省到.....四个人睡一张坐垫
Second day

早餐我有份准备,哈哈






Ivan , 红指甲的人妖




Banana , Ivan .





在后面偷拍,反正我是kelefeh 哈哈哈






Ivan ,Yan 姑 (古研)
要准备吃饭的时候,Ivan来 kepoh HAHA
Yong Kang , 膳食的...我还记得他尽责到帮生活挖马桶 LOL

也是在后面,他还有一个双胞胎哥哥的。下面有~
(古研在后面)


Third Day
要去极乐洞和残障院。





station game 的时候。
station master自己在拿雨伞 哈哈
阿祥

她也叫 10 . 只是不大同音,可是我们还是每天听错 TT

在残障院。


Ah Bong。
我们Camp 吃燕窝 哈哈
没有啦, aloe vera 来的


我后面那个也是 spiderman.

Wei Liang , 我堂姐 14~逸思


右边那个是哥哥。


天真无邪 哈哈哈
我拍不到自己这一面 T________T

弟弟来的这个。

Last day .


一部分跟我一样闲的工委, spiderman LAK SEH haha

恒亮, Eddie (他也挖过厕所的 哈哈)


Fish



上面讲起————向右转
怡怡,宝儿,Yong Kang,Wei Qian ,Michelle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