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SPM 害死人

死鬼。
今天 SPM 成绩出。

我还紧张我姐姐,
现在。
不用料咯,紧张自己更好。

她去拿 6A s . TT
我压力大到 ~

我妈妈一直讲

she : 你姐姐拿六颗,你 PMR 要拿几颗?
me : 不要问我这个问题可以吗。
she : 你最好读好好来,争气一点知道吗?你看你姐姐十颗也能拿六颗,你成绩一路来好过她.................


她这句话一天酱料三 + N次

我 六年级 UPSR 拿六颗。
我妈妈讲,这次不能少过,

walao,UPSR 都不用读书的,
现在不要讲两年后的 SPM,讲 PMR 先。
我都怕自己拿没有超过两颗 。

还叫我拿 六颗以上

我爸爸也一样,一直在那边讲讲讲,
还不是我姐姐的成绩害的!

T___T 放完假才来想这种敏感话题。

这次放假我超忙,没有在北海。
回来才讲 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