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March 9, 2010

僵尸生活

前几星期 wireless network 有问题。
我还以为没有给钱,前几天又好回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form 3 ,很忙一下。
好像过得很快,虽然每天都一样过。



我的好司机,哈哈哈


只能讲,我现在过到好像僵尸酱。
六点半,起来去读书。
一点多回家吃饭。
不是看戏就是看电脑。
TT 每天躲在家里,不是不能出。是我真的是懒到~ 不能形容
人家是新年肥去,我是新年完了才来发福。
我家里的零食看到都显,多到....死鬼,我迟早拿去捐给孤儿院
零食,
全部都跟我是那些饼干和薯片 ==谁都知道这种东西吃料会肥,
我忍到几辛苦你知道吗。
可是都不是零食害我肥的。
是我妈妈煮饭煮超多,我不要吃还是吃不完也不能。
me : walao ..煮酱多,吃不完。
mami : 吃啦,你这种减肥法迟早死啊!(她拼命夹菜给我)
me : 不要啦,酱多。
mami : 煮酱多,你们不要吃以后不用煮料,给你们饿死!你以后要叫我煮我也不要煮料,不用吃咯,一起饿死!#¥%……&*
看!每天就吃那句 给你们饿死
听到都怕。
讲明先,什么叫我减肥法会死?!
明明就很营养健康
TT记得我去年十二月假期我瘦料两三公斤
现在一天吃三四餐,我也照肥,吃粪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