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Perth trip ~

懒惰写,所以现在才来写。
camera 的MGP 太高,我花两天时间才 post 到这些照片。
十分之一的照片~

差别很大!

那边早上飞的是 白鹦鹉,真的!
这里飞的是 黑乌鸦。

虽然我两个都讨厌,可是起码人家的不只是乱叫。

那边也干净到~人有公德心到~
过马路完全没有车还硬要等红绿灯。




(这张最后)

现在不是在 ZOO 。



那些不是狗,是 kangaroo . 可爱到~

有一天 dinner 。看坐着的那个姐姐我叫她姑姑 TT
我爸爸的干妹妹,很漂亮 哈哈,我第一次看到她和她家人




人家的 露天 shopping mall .


连 Bus stop 也美过人。






)^^^^^ 经典









在机场的时候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