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March 12, 2010

the last day ~

今天才考完。
其实我昨天就好像放假酱料 哈哈

去学校才拼命读,我承认这次是最lucky 的一次 哈哈
KH 刚好我很有心情读,结果老师也出到很容易 ~
难得我命好一次 。

回家过后。
我哭料一次,
是今年我除了看小说哭的第一次

讲出来你真的会笑到半死。

刚才我妈妈 ‘心血来潮’ 讲要写中楷。

mami : eh,你有没有不要的簿子,我写给你看。
me : 你会的吗?左边那边咯

我桌子左边那边是放我去年的簿子,因为到现在我都还懒惰拿去 recycle.

我在看着 PPs,突然.....

mami
: 你今年 form 几?
me : form 3 la
mami : harhh ! 这本是今年的吗?

我转头过去看到我妈妈写中楷写在我 komsas 书 TT 她就是偏偏拿到唯一那本我放错的书。
那本我每天抄到要呕血的 komsas 我跟你讲!

两个字——绝望

我当场 哭给我妈妈看。

过后我在电脑前面坐着,做很多样东西。

左手,拿 tissue 擦眼泪。
右手, 抄多一本新的 komsas
眼睛,看 PPs
嘴巴,喊到惨惨。

你要知道,我还以为假期我可以轻松很多,结果刚考完就跟我抄新的一本 komsas .>__<
想到这边,我就一边喊一边跳。

我的命又苦回料。

左边那本就是气到我哭的那本。
右边那本是我一边哭一边抄的新书。
晚上我妈妈带我和我姐姐去 autocity .
她讲 for 庆祝我姐姐SPM 和补偿我的眼泪 哈哈哈
我直接讲叫她不要后悔,因为我就算肥也跟她吃到贵贵 ~
先吃 sushi king .

是吃到很饱一下,然后去一间 outlet shop 看衣服。
我本来要买很多件,BUY 1 FREE 2,过后算料因为卖到酱便宜是因为破洞的。
走到我消化完,我讲去吃 ice ice baby .













这三样我推荐,虽然只吃过几次可是不错。
明天开始假期。
我是排满料的 哈哈
礼拜我就去怡保,有四天的 camp .
在怡保休息两天,我就去澳洲了。
24号才回来。
所以顺便 skip 开学三天 哈哈哈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