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April 26, 2009

cant sleep [ whu can come help me ]!!

现在是凌晨三点钟零二分钟,明天就要比了。。其实我刚才十二点就给老妈子喊着去刷牙睡觉的,哪里知道在床上滚了足足两个小时,一关上眼睛就想到明天比赛时。。。【无法想象咯】now who can teach me how 2 sleep,i gv her/him 100 ketul..


讲真的,我不知道做么对这次比赛酱怕,往年都还好罢了{ 起码也没有滚两小时 }。。我本来是决定等下晚上十点补完习后直接去睡的,可是以现在这种情形来看是不可能的。。真的是怕,berapit我去年去过,今年地点也在那边,不知道会不会吃它食堂的东西吃到怎样叻,超级多苍蝇的。。我们还要在那边足足十二个小时这样,不能冲凉。。apalah,我也不想在那边冲啦,怕肮脏,可是热热十二小时,能顶吗?这几天也算这两个星期都在担心比赛的,哎哟,现在又不想酱快过,痴线咩。。


我们这次真的很用心去练球,希望我们真的可以。。

1 comments:

yih shian said...

比赛加油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