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昨天--我最重要的一天

昨天打了四场,回到家八点酱了,累到九点直接睡去所以来不及写blog。。


比赛,对我来说很重要,我们全部都很注重这次的比赛,虽然在名义上输了,但是我们的确的确了。。



~~~第一场我们对mak mandin,easy easy就赢了 { 不是串 }。。


~~~第二场,对berapit,之前berapit 对日新独中,全世界都以为日新赢定了,哪里知道berapit以30赢日新20。。吓到。。本来排球一路以来都是25分分胜负的,不知道那里一个人自作聪明去放30粒赢分胜负的。。我们对berapit的时候,全部人都以为我们会打得很差,但是,全部人很震惊,我们竟然可以一直就到她们的偷球哦!但是我自己在那场mistake很多,害到。。我们已经26分,她们23分,本来如果25分分胜负的话,我们已经赢了,可是在我们拿26分的时候,她们慢慢追上,还有,打的时候,berapit有几个三八婆在后面煽风点火,那几个原来是她们的senior,应该是觉得我们clb会赢,所以在后面故意弄我们,怕他们会输,所以真正berapit的那些senior都是noob的,跟我们比的那些反而还好。。


~~~第三场,马来校,我们根本在开玩笑啦,拍写,可是本来是要给她们under 10的,哪里知道放太松,我们30赢,她们还可以拿10,xia sui了一点。。


~~第四场,本来是第二天才比的,也不知道那里一个多手的讲移来当天,我们全部都打到没有力了,我的手开球开到酸到半死,对日新独中jsp,也是26分对她们24分的,本来赢了的,哪里知道,又给她们追到完,那边有一个新手,noob noob酱,可是做到很pro,yak...本来我们真的是赢定的,都是30分害的



算了,我们要在open的时候更厉害,说真的,我觉得啦,只是berapit比较好罢了,{日新国中那些我是没有对到的不算啦。。}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