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April 24, 2009

[ friday ]--3 days

scare scare scare..tuesday competition liao lorr..hope we can win!!


今天的时间好像一年酱,时钟好像停去酱,还好有vivian陪我。。哈哈,i love vivian^^...yesterday tiok socks ,thn 2day macam got a bit scare,thn the socks sipek longTT,me r feature 3A1 student,nex year la..haha

我老爸有买炸鸡回家,害我又要肥去了咯...那个辉美的爸爸妈妈没有给我钱gok..哈qiu!!哎哎哎,昨天和慧芹讲电话讲到冷到,现在又感冒了咯,最好快快好会啦..abo去比赛人家打一粒过来,哈qiu,惨了咯{这种事绝对不可能发生}。。
晚上一边看戏一边拿tisu,凄凉咯我,睡觉也要拿着tisu,浪费资源!也不能怪的。。等下姐姐又骂‘你不要再哈qiu了啦!人家不用睡咩?’切,我也要睡啦,是不能!还有还有,我要分享一下,记得早睡早起身体好,迟睡迟起对我们不好,脸会生青春痘的咯...

2 comments:

yih shian said...

lol...

ur blog is damn funny..

P l u s 2 said...

记得早睡早起身体好,迟睡迟起对我们不好,脸会生青春痘的咯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