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April 20, 2009

A good NEWS

今天有人去学校讲那个讲座会,笑到....
哇,我跟朋友听到傻去,又笑又热。。。T T..
哪个讲座会是讲‘女性的秘密’哈哈..如果是男的,就paiseh了,我不好意思讲出来。
我爽到不用上数学节,不用听她一直骂骂骂,【怕她晕倒,给她健康一点是我们身为学生的责任】哈哈哈...

休息的时候,沁域跟我讲了一个天大的笑话

有一个男的去打枪一间店,那个店主是女的,然后她抓到那个男的,她店员要帮她报警,可是她讲不用,叫她们先回家,她迟点才报警..她就叫男的进一个房间然后叫他脱裤,他怕她报警就脱,然后再脱剩下的,店主就拿一些东西去玩他的____。。关了两天,放了他,男的就去报警,结果两个都中抓,女的就讲‘我没有错,我放他的时候还给了他一百块’

以上乃一篇国际新闻,不是篇出来的哦,本人在此严重劝各位请勿模仿这种危险动作,谢谢!

就这样,我去吃我的鸡翼先,掰掰

2 comments:

P l u s 2 said...

哈哈 女性的讲座会~ 讲什么毛不毛的 哈哈 笑死我了

Joyii said...

yer..geli lor the news kheng yee say d..
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