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没有早上的今天

今天毕业典礼。
不用去学校,我在家睡觉。

五六点的时候,我妈妈喊我去帮忙做东西。

she : 去跟我帮忙啦你,坐在那边跷脚。
me : HANAH .

我去切菜 ~
切到我拼命洗手,很臭ok那个味道。
我爸爸还跟我讲

me : 切好料
he : ?? 放在那边
me : 我会切很慢咩
he : 不会啦,快过以前的kakak 咯

walao >< 拿我跟 kakak 比。
难得我酱好跟你们切菜,
我姐姐会去切的话我拿电视机打我自己的头我跟你讲。

晚上的时候我们去 槟城 的 pasar malam .
我就是要去 槟城 那个 pasar malam !

因为有很多东西吃 哈哈
我花料十五分钟的口水才讲到我哥哥姐姐带我去。可怜

me : KO , 走我们去槟城 pasar malam
he : 叫你姐姐载你去啦
me : 她不能拉 ( P牌罢料),你载啦
he : 不要,要去自己去

............. 他怕我吵到隔壁 call police 他才带我去

去载我堂姐去 pasar malam 。很近罢料因为
pekcek ,我们找料十五分钟才找到 parking . TT

哈哈 鸡排 章鱼烧 我来料
我堂姐讲有一间 icecream 店很好吃。
我忘记叫什么他的店名。


很特别的它的 icecream . 超好吃

很多人,我没有拍到罢料。
很长咯 这个pasar malam .
我走不到一条街,买到一点就走料,很赶。
然后就去 NORTHAM BEACH CAFE 那边吃东西。



懒惰写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