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母女篇

全家去怡保清明,剩我跟我妈妈在家看屋子。

昨天我自己跟自己讲要早睡。

结果一点多才睡。
吃粪!
我已经很久没有酱迟睡料,谁叫我听人家讲
“早睡是不老的秘诀”

欠打 TT

害我刚才早上早早去学校打球。
眼睛睁不开。

我妈妈在车上讲我(我个人认为很经典)

mami : 你昨天几点睡?
me : 十二点多~
mami : 我不是跟你讲叫你十一点睡咩!

(过着红绿灯)

刚好绿灯,我妈妈一只手抓 stelling 开车.
另外一只手准备打我。

我好像看到有一辆车看到我妈妈酱做。
他一定笑到肚子痛 。
只能讲她很幸运看到这种事情

好彩我没有跟我妈妈讲一点多,
abo 我直接吃衣架我跟你讲 。 哈哈

我妈妈太为我好料,有一次醒不来去学校读书。
差平时十分钟起罢料,我妈妈拿衣架来。

我吓到跳起来,
过后我每天死也爬起来。

看,我妈妈几伟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母女篇讲完)

打完球回来。
史上最闷的下午。

我姐姐没有在家,没有人跟我讲话。
睡到三点多,不能顶!

跟 chew yean 去看 未来警察。

料回家也不懂要做么。

死鬼,我肤色很不均匀。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