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May 1, 2009

吃吃吃 只会吃 - 玩玩玩 只会玩

哈哈,after volleyball competition ,我开始有一点觉得好像生活没什么意义咯(我知道夸张了点啦TT),因为排球是我们的最爱。。只要给我打排球,我就算一个月吃斋也可以【真的能吗??】。。能瓜---------废话一大堆我知道

这几天两天没去学校了,一天上学的一天死鬼运动会(因为我没参加,没被选 NOOB),所以在家做我一生中觉得自己最 pro 的事情啦,就是 煲剧 ,就是说追戏咯,好看吗,闷吗。。两天内我追了两套共40集的连戏剧,一集一小时,两天48小时,我用40小时,厉害叻,因为我吃饭睡觉也在看着(睡觉半睡半醒)。。连go toilet 也开着。。我妈说“如果你把看戏和打球的时间放在读书上面拉,哇,我开心到。。”我也想啦,但是不可能的^^..

每天都闷闷闷。。我知道你们现在也闷啦,刚才晚上去 tao道 吃,吃粪的,死waitress带我们去一个角落,又冷又暗,筷子都夹错叻。。阴功到。。死咯,每天一直讲广东酱,怡保咯,camp要到十二月才能去,一直想。。十一月的不能去,要去新加坡参加我的 handsome uncle 4 的婚礼。。哈哈,也爽啦,去玩 5 max,去年我也是去玩,很爽的。。刺激,又可以看到新加坡leng zai...因为有问题,所以不能开到那张5 max的照片,我 friendster 的照片有,找到了》》
不用看人,看我们几爽就好了。呐呐,我的右边那个就是我未来的 leng lui aunty 4 了,哈哈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