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24/4 shee ween 15 !

23/4 —— 诗韵生日。 happy birthday BALI ~
我跟她从小学同班,每次都一起坐。
以前还玩到巴对方的脸。 TT
星期四 ~ 
在 seni room .

视听室。——寿星






sorry !! ~ 我买到 1 malaysia de .

要庆祝的时候,衰到那个死蜡烛不见掉。
拿火柴代替,烧两三秒就没有料。


pauline 她们,哈哈




来不及拍,放学料。
讲真的,我跟白人很有缘。
每次都是一黑一白。
我全家都是白的,我一个最健康。
诗韵 ————
生日快乐。
如意郎君你以后会有,我没有什么要讲。
下次考试让我一点,第一名我照跟你抢。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