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虎牙 !

(can skip )start ————___

我现在做人的目标是 :
不拿班上第一,我把自己软禁在家里到 trial exam。

其实,我自己知道很难一下。
可是,我的压力是很大。

家人,老师。


在她们眼中,我一回家就是看电脑。
可是其实我在学校拼命做练习,就是怕对不起自己。
连回到家很累我也不敢去睡午觉,怕晚上不能睡明天没有精神读书。
虽然我晚上早睡第二天还是累·

我已经比以前努力几倍料,所以相信第一名不会离我太远。
死鬼,如果我真的拿不到第一,真的要软禁咩。
T___T

读书先才讲 ~

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我的班换去三楼,吃粪害我走上走下,脚迟早变粗去。
去厕所什么也 sipek 远。

我的风水位也到转去。

ok . 现在我在考虑要不要去绑牙_就是矫正牙齿。
因为我这颗该死的虎牙。



死虎牙,要笑也辛苦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