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I want study .

我最近决定发愤图强。

数学节我几专心,一直做功课。
废节我还是有听,一边听一边做别的功课。

原因————。

前几天不能顶去学校一直睡。
级任老师进班收钱,叫到我,我在睡觉。
收完钱,她看 spk , 问我做么酱多天没有来,我还在睡。

第二天 ~

分成绩。

她看到我讲 : 两颗红,下次上课不要睡觉料咯!

很好!我因为那句话,彻底有料愧疚心。
我下次考试 绝对 肯定 考好来!

我讲到做到————


在家里没有事做,我叫我姐姐载我去 sunway 买参考书。
她也吓到 : 你有做的 meh ?



买完料去吃 icecream .



my beauty driver ^^^^^^^

... 1B 完我决定去报读英语课程。
我爸爸讲,我等的就是你讲这句话。

讲真的!
我发誓我一定不输给我姐姐!
吃粪。
我妈妈讲最少我要六颗。
因为成绩好是给我自己的。
————
我现在觉得有书读是幸福的。
ahaha .
可怜她,每天在家里什么都没有做。



最佳宅女。^^^^^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