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来学人家 感性一下 哈哈

最近发现我 活到很累一下。
纯粹就是在等日子过罢了,从来没有去真正体会。

我找到一个 blog , 是小柔的。(黄小柔,台湾艺人
她很真,其实我本来就很喜欢她,只是最近才发傻去找罢料。
感性的人去看她的blog 会很好看。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SnEjXZqaAhitXhCD0fZ1aa4-/archive?l=a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,现在我sipek 多东西要讲。


Erm ....
觉得我生活很虚假。
从来没有真正去了解那件事情,每件事都只是在敷衍。

生活中,不能缺乏的就是亲情,还有友情。
亲情 就自动 skip 。

友情 。
T________T 我应该是从出世就注定人缘不好。
人际关系,我真的修不好。
尤其是在学校的。

几年前的认识,几年后可能就只是打一声招呼就散人。
虽然这样,可是还能维持‘朋友’关系也不错一下。

如果几年后变成互相看不爽的人,
我个人认为,好过当初不要认识。

你以前跟他很熟,
可是一段日子过后,你们根本合不来,或者演变成更糟糕。
证明 ~  你们变了。

变了质的友情怎样都不会变回原本一样。



可是有可能像人家酱讲,
朋友不一定要多,有多个朋友不如有一个知己。

我应该也算是幸运的咯~
知己还有几个。

所以,我决定。

抛弃过去,从新认识朋友。

也许我还有机会修好回我的人际关系 哈哈
而且我觉得我自己很 friendly 咯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