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April 25, 2010

我真的, 爱她。

Wah .我昨天听到 韩文版的 情非得已
好听到———— 比庾澄庆唱的还好听。

放心。 不是东方神起唱的。


我现在,陆续增肥中。
等到我开始觉得看不下去的时候,自然会减。

所以我今天特地去吃 sakae sushi .


Arh ~ 我伟大的妈妈 。 哈哈

三个人吃,贵到我吓到。
四点多去打球。
下雨, hui ching 也在那边料。
我姐姐载她回来我们家。顺便去 qiant 买牛奶。

(我姐姐————典型的贤妻良母,我爱你!)
突然觉得我姐姐真的很好。
我肚子痛,她马上帮我拿药。
我讲要去那里,她载我去。
我跟她借钱,她会无期限给我还。
我要跟她借东西,她想都没有想就想 : 哦,拿去啦 ~
到现在,我发现。
我爱她爱到无可自拔 .
—— Erm ,其实我是有加夸张少少的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