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for 2day .

补课。

讲真的,这次不懂是我从小学开始第几次去补课。
如果不是因为那个级任老师,我在家里睡到下午更好。

我没有去,就拼命叫我交信。
没有交,就威胁我讲叫我妈妈来。
来学校做完功课没有教书我睡觉,她也管。


———— 典型的强迫症。


在家里跟我妈妈姐姐联络感情。



home -made pizza .

刚才我们一直讲我妈妈那边的东西。
外公那边,我有很多亲戚。

我妈妈有十个兄弟姐妹不是假的。
每个都起码有三个孩子以上。

你讲,多吗~

多到,我有些都不懂什么名,
有些才看过没有到两次。

我决定六月假期回去 banting 跟他们联络感情一下。
好过在家里睡觉。




她现在这个表情还认真过读书的时候 haha



五点多,去sunway 看 Clash Of Titans .
刚才有 model competition .
男的,笑到我肚子痛。
差不多是比 muscle 酱的啦,早知道叫我哥哥去比。
我看他会拿冠军,他的 muscle 真的是会吓死人。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