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April 28, 2010

我现在开始吃素。

sukan taraf .

脚痛。
>< 吃粪我第一年跑完四百米。
喊 0 的时候我刚好跑过 ok

算__.


早知道不要跑,脚酸到半死。
我不是运动的料,做回书呆子好一点。



Xiu Hui . 很像韩国人咯这张。
这个星期六下午回怡保。
庆祝母亲节 哈哈
我看那个 geografi 的正负二度
死鬼,我以后吃素!
刚才看到我差一点吐昨天的东西。
昨天晚上我宵夜吃牛肉 satay ok .
我姐姐有可能读 form 6 .
我从去年就跟她讲
me : 喂,明年读 form 6 la,我们手牵手一起去上学。
那句话我被她笑料一整个晚上 T__T
现在,真的是被我讲中。
下个月开始,就是她载我上下学。
我们浓厚的姐妹情那时候会更加好 ~
我增肥成功 >>>>>

脸是不是很圆,哈哈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