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May 14, 2009

14/5/2009

2day so early go skul wif hui ching,go APEX study+eat breakfast n lunch..TT

thn.go skul,at the hall..i do something STUPID

peiru=P.............me=me

P:(转头过来)你。。
me:(以为她叫别人,就转头看一下)
P:你。。
me: ??(她到底在叫谁)
P:叫你啦
me: 切。。你叫我厚,以为你叫谁。。TT
P: 不是叫你酱叫谁。。
me: 拍写咯。。[ paiseh..got a bit lupa ]
P: 你很爱睡厚
me: (想想一下我昨天几点睡) 不知道
P: 看你好像很爱睡酱
me : 是咩。。
-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--

哈哈,白痴叻。。因为我在想考试的东西啦。。eryer..我明年会进 A1的叻 [ 假的 ]。。没关系,我有努力就好,过了考试,又是 春天。。==。。思春

然后,就回班,然后上课,再下课,体育的时候看到一个 b3的男的,她们讲他撞邪。。然后有人去叫爱琳出来。。她赶走那只鬼,我们是讲酱啦::


爱玲: 你再不正常回来我就 demerit 你十五分蛤。。
撞邪的人: 。。
爱玲 : 再不出来这只鬼
撞邪的人 : ??
爱玲 : 好,你跟我去课外活动室。
撞邪的人 : 老师,我好了^^

我看他应该是家里有问题才会酱的啦。。切,理人家将多做么,我去读 SEJARAH 先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