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May 9, 2009

拜 ang gong ^^

昨天去完槟城,再去sunway看完一场半夜场STAR TREK。。上网一下才去睡--3.59AM酱。。

哪里知道今天大概十点多,十一点多,一点多给人家吵,她们要叫我醒的,去拜拜,还好我是天生猪,很难醒,所以才能睡到两点多。。TT

坐车,还要去到死鬼远[ kepala batas ]你知道吗。。远到,要睡又给妈咪吵。。到了,妈咪讲那边有什么义卖会的,结果我只看到两间杂货店,一档糖水档,一间医馆(什么冯黑人医馆,笑死),和一座佛堂。。有没有搞错的,去佛堂,我看到死鬼多aunty穿到。。我妈妈也是一个。。

~~然后去插花,插香,许愿一下,我在那边等了两个小时( ⊙ o ⊙ )啊!!多人又+热又+肮脏。。不是我嫌,可是真的有点。。xDD

再去CAREFOUR。。买买买垃圾,在帮pai pai【我堂姐】买东西,她要去槟城住宿舍了。。吃麦当劳ice-cream。。有一个 mak cik 拿掉我的tisu,害我整个手肮脏到死。。==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我下次不会让你,不要装好人


我废话完毕。。拜拜

1 comments:

Daryl said...

star trek nice or not huh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