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May 30, 2009

2DAY

haHAhaHA~

2day.2day.2day

本来有练球,结果老天就下大雨,取消
中午,本来只有MC D 当午餐,可是过后和堂姐和我老姐去sunway吃,然后逛一下~

由于本人没吃早餐的习惯,所以很快饿,就赶快赶快去吃东西>>[paiseh,本来要copy ivor 和我堂姐一下的,post一点照片上来,可是有问题,就算了,老天不给我做copy cat]
然后叻,我老爸打电话来讲今天要看半夜场吗,叫我们去买票【昨天看了一场半夜场--terminator,所以今天就看 night at the museum 2】所以,我们去SUNWAY,从下午两点到半夜十二点。


吃winter warmer
买票
唱 K
吃披萨
冲去戏院看戏【还好来得及】

walaooo~~今天吃winter warmer 跟 披萨。。到死

我决定在脑中相应回‘减肥这两个字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