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May 23, 2009

天神保佑,persoalan 又出^^

今天我很有心情一下,没事做就来写一下咯

对于我这个100 八仙成绩好的人叻,考试都还好。我每次在学校都很拼》》一直读,一直读《《可是回到家,电视/电脑 一直引诱我,哪,几多步骤

算咯,不读书先,
多十分钟,
在多十分钟,
再多十五分钟,
再多半个小时我一定去读的,
算了。。明天再读也来得及啦

结果,我就在周公的教导下继续读我的梦——————

到了第二天起来,等下考什么铪??。。geografi??BM..kapten hassan..去读咯。。车上读,学校读,走路读,上厕所读,讲话也读,因此,我的persoalan终于出了,还好我撞彩有背熟熟,abo 真的是跌倒。。

还有四天考试 【 星期五考sivik,easy啦 】。。继续背书咯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