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May 28, 2009

28/5/2009

又回来写我的万里长城了

考试,勤劳的我每天顾着书。。终于,我全都会【除了那些废科】..没有啦,我会一点咯,有些麻乱tiang咯

幸好幸好这几天没有什么太严的老师进我班-最严麻ah goh 罢了咯

~~~然后然后,星期六要去练球了,停一个月了,我怕生疏了【应该不会吧】。。可是我才一星期酱没有按电脑,现在打字有点cacat。。xDD

然而,我觉得。。。。。[打爽]

有可能七月酱会有公开赛,我们要练好好来__________

就这样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