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E-X-A-M ing

2day start E-X-A-M

and..2day is 最倒霉的一天...xDD

先讲昨天,science节,我还没有改完,Aznida就来'LAMBAT'..捏到我黑青。。TT。。真的黑青

早早去apex读书,读到几爽一下。。

今天,死鬼,最讨厌的事(除了被剪头发,我最难顶这个)被 CIKGU tan say peng 拉我耳朵[ 我知道很xia sui 啦]、。。我一生中最讨厌这个..

然后今天考english paper 2..烂!不敢看,反正上次那也是撞彩才拿B罢了。。这次就看天..Zzz

明天:: 华语 paper2..还有moral..慢慢写,大把时间,用剩的时间拿来睡觉,刚才才睡半个小时罢了,睡到 mong cha cha..

1 comments:

P l u s 2 said...

看了你的blog ! 点悟了我 ! 好 我今天不睡觉温书 要睡觉在考试的时候睡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