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May 4, 2009

等咯~~

paiseh,yesterday no write blog..chase my movie again..haha

这几天,[koko,if u c tiok,dun tel mami pls]我很迟才睡,做么?追戏咯。。妈咪就骂我说每天迟迟睡啦,脸会变憔悴的你知道吗。。好咯,早早睡咯就~~SKIP~~太长

那天papa带我跟姐姐有去看多一场半夜场,看 x man-wolverine..哈哈,好看好看。。我是戏迷所以我对看戏也有要求的好不好。。一边看一边硬硬汽水,买large的,结果自己一个人喝,饱死,也喝不完啦,就算咯~~

不爽的,ivor昨天生日,老天爷竟然下大雨。。没得去排球,没得庆祝咯。。等咯,等咯

等什么===


1.考试 [for sleep when finish writing]
2.假期 [在家睡,去排球]
3.七月 [应该会有排球open,去拿经验咯]
4.十一月 [go singapore]
5.十二月 [go camp,c my frenS]
6.升 form 3 [不用看黄爱玲^^]

finish>>> byebye>>>>goodnight>>>GO DREAM la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