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May 8, 2009

我要升form 3..TT

死鬼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爱玲,爱玲,我现在超爱见她[没有啦,开玩笑的]..那天检查头发,我塞到很短了,爱玲又跟我拉出来,要命,叫去剪咯。。看到aunty,跟她笑笑,为了她不要跟我剪到酱短,就跟他好好咯,本来她之间我后面那两条的,哪里知道用梳子梳一下我旁边的simon,他就叫学长来看,剪剪剪,现在短到死。。

早知道遮住。。算了,留过咯!!!!!!!吃粪。。

****谁家有紫菜,给我,卖我。。我现在要积极吃紫菜!!!快快长回来啦,我的头发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