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May 31, 2009

我是戏痴^^

LOL
我从一放假当天(就是星期五那天)就开始每天去 sunway ,看戏。

星期五(半夜)-TERMINATOR
星期六(半夜)-NIGHT AT THE MUSEUM 2
星期日/今天(下午)-NIGHT AT THE MUSEUM 2..

不要讲我傻的咯(拿拿,你在讲着咯),我看两次是应为我第一次前面miss了,要看回,而且第一次不明白咯讲真的~

跟michelle 走到没有地方走后,就回了。。我也因此熟悉了整间SUNWAY,厉害叻TT
晚上,我就去槟城载堂姐回顺便吃饭咯

结果=====走了三间==
第1间。要‘收档了’
第2间。没开
第3间......我第一次去,哇,我吧阿爸叫菜过后,就去坐,结果一坐叫水,就有一个人拿饭给我们,几秒后就上菜了,我吓到---也太快了吧
去kfc 还是 mc d 也要等那个人摸摸一下才给我们啦,这个还快过快餐【我们应该叫它 super fast food==,可是是海鲜来】

店名叫 > 大树脚。。应为一进去有一棵大树

吃到超饱后,balik kampung..balik my home

online~
BLA BlA BLA wif my kajie
brush teeth
c mirror.xd
close light
sleep~~

其实我只做了第一样啦现在

zou tao。。早睡。。^^

1 comments:

ivor said...

oh ~ i noe wher lai . near jettty ther de rite ? i eat b4 !!! h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