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aznida back soon

yer. 刚才最后一节最后一次看到那个 science 代老师。
我今天特别想念她。

下个星期 aznida 回来料 =。= 我一大堆没有动到
experiment exercise 几百年前的我都不懂飞去哪里 ~

i hope aznida back after RAYA pls .
叫她过完新年才来吗,来一个星期做么。


erm. —。—

刚才去 SUNWAY 要看戏。

吓到笑

可是我去买票的时候

me : erm. WHERE GOT GHOST
he : wat time har?
me : 9.45
he : oh..okok. here__
me : (跟我姐姐讲话)walao..做么酱多人的
he : ( he is indian) wat?
me : oh. got other time mah ?
he : okok
me : walao.. 又讲多人。
he : ????? 2 or how many person?
me : nvm. dun wan liao.

最后两排。
反正我今天不是很有 mood 看戏,算料。
没有啦,其实是我很怕看鬼戏 哈哈
回家看电脑更好 ~

然后去 seberang jaya FOOD COURT 吃东西。
吃到我饱到要晕。


2ml VOLLEY BALL.
hope my leg better ~
ps==== dini : 看料 吓到笑 料跟我讲好看吗 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