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sorry harh

我昨天是不是做料什么。
我今天 衰到 我自己。

my leg TT

( sad thing dun say )

我走路一直脚软,上下楼梯好像要死酱。
一直跌倒,我刚才才在草场那边跌倒罢了TT
不能怪。不是我想的ok


脚软——跌倒——给人家笑


然后,那个死 uncle
我是得罪你老婆是吗。
我脚软,上下巴士慢一点是会怎样
你会迟半个小时回家才见到你老婆是吗
最多最多嘛迟十分钟。

skip ~



我脚根本伸不直

sorry to my legs ><
next time i buy many shoes for u .
dun make me KAH NUI again pls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