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the good day

我爸生日。
9 / 9 / 09
( my dad lucky number)

我早早跟我姐姐plan 好好料,
——她出钱,去LA DELIGHT 买 cake
thn 我打给我爸爸,他讲叫我们自己吃,他不要吃料。

!因为他跟他朋友那边有 4--5 粒 cake 料 。
TT

nvm. 我吃完它。
反正我老姐出钱的^^

Tiramisu. RM35

我两个星期的 dinner 和 supper ><
thx my sis ..

我看三个星期后,
我生日要到料,
可是我已经不敢再吃cake 料=。=

然后。
我两本小说两天看完。
坐车看。上厕所看。吃饭也一只手拿着看。

T_____________T

tata

HAPPY BIRTHDAY 给生我的老爸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