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我妈妈没有在家的今天


早上。本来要去 apolo
可是我完全没有力起来。算,明天才去咯 ~

然后。
我妈妈陪我亲戚去槟城玩。
我和我姐姐在家自己 gao dim 自己三餐。


叫她带我去 mcdonald.


结果 TT
去 DRIVE THRU.
kek 到我爆炸。


我姐姐跟那个人order.

my sis : carnetto sundae chocolate 2.
INDIANS : chesse burger LARGE or MEDIUM ?
my sis : large.. carnetto sundae chocolate 2 !
INDIANS : large or medium ?
my sis
: large ! carnetto sundae chocolate DUA !
INDIANS : ok. RM8.00 thx

奇怪,明明叫两个 carnetto sundae chocolate 和 一 set cheese burge.
RM 8 ??

不用紧,给钱。
他只给我 1 set cheese burger.

>< 现在是 hari raya.
不是 deepavali. 死鬼,你以为你放假啊?
做工偷懒乱乱听人家 order.. 小心我去 port 你!


没有吃到 carnetto sundae 不爽。
我姐姐车停旁边,叫我下去买。

料。我又在碰到这种 pekerja .

MALAY : having here or take away?
me : take away
MALAY : ok
me : erm. 2 carnetto sundae chocolate. n 1 large fun fries.
MALAY : ?? can repeat?
me : ok. 2 carnetto sundae chocolate n .......
MALAY : erm.. okok

我就给钱。结果我看那个单。

1 large fun fries
1 sundae chocolate
1 small cone



TT
pekcek. 我从头到尾讲酱多次她尽然能听错?

给我 small cone . 还 sundae chocolate.
我要的是 TWO carnetto sundae chocolate !

虽然你是 malayian.. 可是做工的时候不要偷懒 pls
我叫两次。两次都没有买到。


结果我去的时候 脸笑笑。
看到那个单料脸黑到好像包公酱。
那个人以为我不舒服。=。=
算料。



下午。
去pantai 打球。


打太阳




拿雨伞的人。结果 RM5的雨伞坏到完。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