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Friday -

11am 醒来。不管我几努力赖床,我妈妈就是不给我迟醒。
然后随随便便去吃东西。

BRANCH = Breakfast 加 Lunch

我老师教的。


然后回家继续躲在房间看戏。看到傻傻。
拼命喝水,拼命看戏。
我就是不要吃东西。

看到爽爽的时候,给我姐姐叫去找我堂姐。
我很欣赏我姐姐的驾车技术。 谢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晚上料 ~

我爸爸讲要去 autocity 吃东西。
我以为要吃什么,结果吃我连听都没有听过的 SEOUL GARDEN TT

一个人三十块,而且不是中餐,不是西餐,也不是日本餐,更不会是韩国餐。
更geng ko 人家。
全部加在一起。

——烤肉
——LOK LOK
——红豆冰
——aiscream
—— 火锅料。

你知道我吃什么饱吗?
我爸爸讲他是吃 ice cream 和 ice kacang 饱的。=。=
我也是pun .


next time NO go seoul garden or BLABLABLA.
straight go eat TAO . i gv RM20 my self. XDD
(我爸爸应该看不到 。哈哈)

吃冰吃到饱料,就要去 TAO 听歌 或者 是去看戏。
结果————

她们去买票。
A PERFECT GETAWAY

还早。
我叫我爸爸带我去 seberang jaya foodcourt 那边买 花生鲜奶。
谁不去喝过,谁就是笨蛋。

回家。换鞋一下。喝水一下。讲话一下。
才去看戏。

死鬼。
unlucky ME . >< 我前面坐料一个头发做到好像 猫王 酱的人。


(那个人更夸张,paiseh 猫王。dek zui sai)

害我看戏要坐歪一边。T__T


然后,前面很闷,后面吓死我。
我发誓我以后不再看 恐怖片。
等下吓到我连胆也不见去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