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go penang ~

今天过得特别慢 ~

早早 7.30 AM 就去槟城。
看牙医看到十二点。( 久叻?)
thn 去 prangin mall . 很久没有去那边料咯。


后悔做么去 wong kok旺角 吃。
他的东西好吃是好吃,可是很油就真的。
害我现在不敢吃东西。 TT


后来,我就想到晚上每次睡不着。
就去买 眼罩 ,如果不好睡我回去叫老板赔钱。xd




我堂姐的很好笑。
上面写———— TEN MORE MINUTES PLEASE


因为很少去 prangin, 所以走四个小时料脚酸要回家。
可是找不到 car park.
兜来兜去十多分钟才找到 ~


还是 butterworth 好一点,车没有酱多。
刚才几次差一点撞到。

(我不是没有去过,是每次去都在车上睡觉。)



我现在才觉得 北海 是很好的 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