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see u tomorrow

今天。

早上照常。十一点半起来。
摸摸摸去学校。

然后去做那个 tanaman hiasan.
挖那个泥土。那个什么 tanah organik GELI 到 ~
还害我剪掉指甲。我自己要剪的,难得老师最近觉得我很少留指甲。
所以我自动自己剪。^^



我需要笑话 .
没有笑话,我在学校很想睡觉。
然后有没有小说给我看。


Erm.
懒惰病发作。拍写,不是我想的。
我是被遗传的 ~ xd

所以————
msn . sms 全部懒惰回。
我电话很少动,msn 开料也放着罢料。
看我没有回就不用 nudge 或者 hello ? hello ? hello? 料

(我下次回你 ^_^)
\__] ~


谁用什么方法可以睡觉的?
快点教我。
假期睡太迟料,我现在完全睡不着太早。><


人家讲。这个星期六 中秋节。
cheh. 还不是一样在家发呆。
本来我要去那个 什么 中秋bablabla..
结果没有人陪我去。suak! 我自己在家点灯笼。拿去烧=。=


下个星期。

我哥哥回来这里。
他要去 SEBERANG JAYA HOSPITAL 做实习医生。 哈哈
到时我就有免费的 MC 可以拿料。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