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my BLOG

walao . 我两个星期没有blog 料。

不是看戏,就是懒惰 ~



erm ><


昨天。

早上去 打球。
然后去 喝茶 ——减肥。

回家。
去 JUSCO。


难得我才去过两次 TT
walao.. 那边真的是走不完,我走三个小时走一楼罢了。
而且,还弄到最后迷路,自己走自己的。


—— 我老妈去看她的衣。

—— 我姐姐去看首饰。

——我去看鞋。



那天不知道是奇迹还是什么日子 ~
我妈尽然请我们吃叻 =。=
没有啦,一半是我逼的



回家。



我脚酸到烂掉。
恐怖,jusco 开酱大间做么,还我走不完。
我三个小时只走料一层楼,因为我一间一间慢慢看。



aunty 衣鞋店礼服店首饰店 BLABLABLA
我全部进到完。 除了卖珍珠金银那些的。

我不敢进。
等下一进去 , 突然有抢匪还是强盗 打劫 不是惨 T__T

ps ~ 我尽然兜去酱死鬼远。


今天
跟 hui ching 去 pacific .

———— bye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