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HAPPY hari raya ^^

happy HARI   RAYA
~.~

boh mood write ><
2ml go ee my lovely DENTIST again ~


奇怪。我明明有刷牙啊
而且还刷很久叻,我又没有吃糖
做么每次要去找 DENTIST ?

我妈妈又在跟我去 appoinment
死鬼,那个 dentist 又 sipek 有钱,每天去旅行。
这个月中国,下个下个月台湾,下个月australia ,下个星期美国。

my conclusion : dentist 赚的钱特别多的。

跟他的老婆 ~
我妈妈讲,他每次中午去陪他老婆的。
好到酱 T__T


walao.
那个 seni 缝衣的要怎样?
我不会啦,Nvm,叫我姐姐帮我,我请她吃一餐。哈哈

( sorry, i only wana find some topics say. ~)

我爸爸现在霸着我的 TV。><
我要看这个啦,他又要看那个。我不会看日本戏的 sorry



算————

我去 重温 我的 恶作剧zhi/2吻
其实我已经看到很很很孰料。
可是就是很好看,beh tong.

谁讲 恶作剧zhi/2吻 不好看的。
先讲 sorry 先,因为我会一巴 kam 在你脸上。@@

0 comments: